NBA/2023選秀大會:馬刺14%機率勇奪狀元籤!大物新人「斑馬」有望復興馬刺王朝


NBA/2023選秀大會:馬刺14%機率勇奪狀元籤!大物新人「斑馬」有望復興馬刺王朝

NBA 2023選秀樂透抽籤今登場,本屆新修當中擁有著超狂新人萬斑亞瑪(Victor Wembanyama),因此讓本屆所有所有樂透區的球隊都相當期待能夠奪下狀元籤選下這名大霧新修,今日早上正式開始抽選秀千,最終由聖地牙哥馬刺隊以14%的機率抽中,成為隊史第3位狀元郎!

看更多:NBA/霍華德成為台灣外交大使?社群喊話CP3、Ja等風波球星來到台灣

在現在的NBA選秀抽籤規則,倒數三名隊伍皆有14%的機會可以抽中狀元籤,而本季例行賽的倒數三名分別是活塞、馬刺、火箭 3支球隊,第四、第五名的球隊則分別是黃蜂12.5%和拓荒者10.5%。近幾年選秀狀元也都是以14%的機率抱走狀元籤,唯獨2019年紐澳良鵜鶘隊以6%的超低積率抽中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

19歲的Victor Wembanyama,目前正效力於法國職業聯賽,他早已成為NBA垂涎三尺的大物新秀人物,NBA更為了他買下法國職業聯賽的轉播權只位了讓更多觀眾可以搶先看見他的身手。身高7尺4(224公分)卻擁有非常敏捷的身手以及非常柔順的投籃手感,怪物斑的天賦更讓許多NBA球星都稱他為來自外星的怪物。

經過一系列緊張刺激的抽籤,最終狀元「斑馬籤」由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抽中,在宣布抽中的當下全城開香檳大肆慶祝!而第2到第14順位分別是黃蜂、拓荒者、火箭、活塞、魔術、溜馬、巫師、爵士、獨行俠、魔術、雷霆、暴龍、鵜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