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霍華德成為台灣外交大使?社群喊話CP3、Ja等風波球星來到台灣


NBA/霍華德成為台灣外交大使?社群喊話CP3、Ja等風波球星來到台灣

T1超人氣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自從加盟台灣籃球聯賽開始,就成為台灣非常具有話題與討論度的超級巨星,經過了賽季7個月的時間,賽季結束後他在對台灣也已經做出非常多的公益以及回饋,近日他更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自己隊魚NBA時事的感想。

看更多:NBA/灰熊球星Ja Morant再度直播亮手槍!「8JA9」毫無悔意恐遭球團禁賽半個球季 

過去幾周網路上瘋狂流傳著傳奇控球後衛Chris Paul發表自己如果和Kevin Durant同隊還是沒有辦法奪下年度總冠軍的話,他下個賽季就和霍華德一同來到台灣打球的消息,雖然本事件被Chris Paul本人澄清為假消息,不過還是在網路上引起非常大的討論。在鳳凰城太陽慘遭丹佛金塊淘汰後,這則消息更在台灣媒體界瘋傳!

霍華德在得知此消息後,也在太陽止步西部季後賽次輪後在社群軟體發文,他像Chris Paul喊話來到台灣吧!並用中文劉顏寫下「請標記 @cp3 如果你們也想要他跟我一起來台灣的話。」

而在近期NBA曼菲斯灰熊隊球星Ja Morant,因為再度公然在直播亮出手槍的是件讓他抱受抨擊,聯盟更將對他展開相當嚴重的懲處,恐怕未來會影響到他在NBA的出賽。對此霍華德近日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嘿Ja Morant!如果其他人不挺你,你可以來到台灣把其他煩惱留在家裡!」許多球迷看到這則動態大笑不以瘋狂轉發,更有球迷表示「霍華德成為台灣外交大使!」、「或許霍華德能夠在台灣建立救贖協會,幫助那些在NBA失利的球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