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孩票選台灣最帥YouTuber!「冠軍竟是他」阿滴慘掛蛋 蔡阿嘎並列阿傑、博恩


東京女孩票選台灣最帥YouTuber!「冠軍竟是他」阿滴慘掛蛋 蔡阿嘎並列阿傑、博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到東京街頭做街訪,調查櫻花妹心目中最帥的台灣YouTuber,沒想到排行結果和台灣女生的口味大相逕庭,在台灣呼聲很高的阿滴、博恩不但榜上沒名,爭議不斷的電競網紅TOYZ還拿下第二名。

看更多:32歲女網紅開4條件徵婚!遭痛罵「買妳回去有啥用」委屈暴哭:女孩年齡大有錯?

來源:蔡阿嘎YT

影片中能看到,東京女孩們選出的「台灣最帥YouTuber」,冠軍是由黃氏兄弟的哥哥哲哲拿下,他共獲得8票,TOYZ則是以一票之差位居亞軍,另外蔡阿嘎、博恩、阿傑三人皆以3票並列季軍,HowHow也獲得2票,就連館長、阿翰都各自有1票,阿滴卻和蔡歌並列最後一名,連1票都沒有。

來源:蔡阿嘎YT

對於這個結果,蔡阿嘎本人也很訝異,忍不住表示,「啊就真的接訪結果,不可能造假啊!請大家勇敢承認並接受這個事實!承讓了圈內的夥伴們」,對自己能和博恩、阿傑並列排行感到很驕傲,影片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哲哲粉絲都大讚,「長相乾淨五官端正的哲哲,真的一眼看起來就很加分」、「最愛黃氏兄弟!恭喜哲哲得到第一名」。

甚至還釣出弟弟瑋瑋笑虧,「難怪我跟他去日本的時候…感覺哲哲回頭率很高!大家都在看他」,然而也有網友對此感到十分驚訝,紛紛直呼,「叭叭~~~~~~選舉不公啦,嘎哥怎麼可能跟博恩、阿傑同票數啊」、「光看一張照片不准啦,這裡毫無疑問就阿傑最帥」、「阿嘎…可是你3張票都是第3名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