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女網紅開4條件徵婚!遭痛罵「買妳回去有啥用」委屈暴哭:女孩年齡大有錯?


32歲女網紅開4條件徵婚!遭痛罵「買妳回去有啥用」委屈暴哭:女孩年齡大有錯?

32歲網紅雅典娜以「大齡剩女」主題引起網友共鳴,在抖音擁有超過38萬粉絲,先前她上傳一段影片,卻在網路上掀起廣大迴響,只見她拿著相親海報尋找另一半,沒想到卻遭到一名男子當場大罵,「她今年都多大了,她還有幾年青春啊?」忍不住當場落淚。

看更多:美女老師教唱兒歌爆紅!「狂吸700萬粉絲」遭酸整形開濾鏡 本人直播淚崩

來源:雅典娜抖音

雅典娜先前到杭州相親公園,特別在板子上列出了自己的擇偶條件,包括本科以上學歷、在上海或浙江有房子、身高175公分以上、願意支付5萬元人民幣(約22.16萬元新台幣)的彩禮,只見雅典娜向對方反駁:「我就32怎麼了?」對方也毫不留情痛批:「妳自己找的什麼條件你不知道嗎?有妳這個條件的,人家為什麼選擇妳呢?」、「妳們這些女孩子為什麼就不能清醒一點呢?」

來源:雅典娜抖音

儘管周遭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男子還是繼續罵:「妳什麼條件自己都不知道嗎?妳這樣容易帶壞社會風氣妳知道嗎?現在大齡剩女這麼多,都是被妳這種人帶壞的妳知道吧」、「91年的,她今年都多大了,她還有幾年青春啊?你買她回去有什麼用呢?」一番話讓雅典娜忍不住當場落淚。

來源:雅典娜抖音

雅典娜也無奈表示:「無論我怎麼解釋,某些人就是要攻擊我的年齡,難道女孩子年齡大有錯嗎?」她強調每個人都有追求愛的權利,這段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替她抱不平,「這男的說的話裡有一句『買她回家』嚴重貶低女性!」、「這個男的自己手裡的要求女方月收入5萬,上海全款婚房一套」、「過分了,可以不贊同,但沒必要指責挖苦。這位男士格局小了」、「雷劈的一句,還有幾年青春?」

來源:雅典娜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