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師教唱兒歌爆紅!「狂吸700萬粉絲」遭酸整形開濾鏡 本人直播淚崩


美女老師教唱兒歌爆紅!「狂吸700萬粉絲」遭酸整形開濾鏡 本人直播淚崩

中國網紅「音樂老師花開富貴」黃老師經常分享自己唱兒歌、教導孩子們的的影片,清新氣質和清秀顏值,加上治癒的笑容讓她圈粉無數,抖音帳號狂吸超過700萬人追蹤,然而人紅是非多,近來不斷有人攻擊她開濾鏡,指她的真面目崩潰,對此,她本人也回應了。

看更多:梁云菲遊泰國竟「漂浮血池」!驚悚畫面瘋傳嚇壞網 本人曝背後真相

來源:音樂老師花開富貴

黃老師因為一首兒歌《小花園》爆紅,然而網路上隨即有消息指出,她的甜美長相是經過整形的,不僅如此她也沒有教師證,甚至有人指她濾鏡開太強,面部蠟黃的素顏照在微博瘋傳,在爆紅短短的時間內她就數次因為話題登上熱搜,黃老師不得不在直播上澄清此事,為了怕被人閒話,還特別關掉打賞功能。

來源:微博
來源:音樂老師花開富貴

黃老師在直播中無奈表示「我已經都出來澄清了,大家還是口下留情,我媽已經瘦到,只有87斤了(43.5公斤),我媽比我都瘦了。」講到激動處她更忍不住泛淚,她感謝大家關注她的外表,強調網路上都是不實傳聞,「我並沒有整容,也沒有嚴重的P圖,有很多生活照可以用來做對比。」從她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本人依舊甜美。

來源:微博

黃老師強調自己才20幾歲,並不是傳聞中的40歲,直播收入也沒有超過百萬,更沒有簽約過任何公司,也沒因為爆紅就打算離職,希望網友們將重點放在她的教學上,「想跟所有的女孩子說,不要容貌焦慮,我們不可能永遠年輕,選一個好的專業,通過自己的努力和上進心獲得一份喜歡的事業,做最好的自己」。

來源:音樂老師花開富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