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林書豪宣佈離台前最後一場活動!網傳不久後他將離開台灣前往中國


P.league+/林書豪宣佈離台前最後一場活動!網傳不久後他將離開台灣前往中國

本季加盟P.league+的超級球星林書豪,由於上周末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敗給了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對,導致他們最終沒法晉級季後賽遭到淘汰,林書豪也正式結束了本賽季的旅程,昨日他在個人社群軟體開直播表示今天自己會參加最後一場台灣的活動,許多球迷猜測他活動結束後很快地就會離開台灣。

看更多:P.league+/林書豪遭肘擊臉部退場!鋼鐵人惜敗夢想家3分確定無緣挑戰季後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在林書豪加入後打出相當傲人的成績,這樣的好成績讓他們從2勝16敗的球隊搖身一變成為16勝22敗爭奪季後賽的勁旅,在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的季後賽將取例行賽前四名的球隊晉級,目前鋼鐵人以0.5場的勝差暫居聯盟第五名的位置,最後一場面對到夢想家的比賽需要贏超過6分才能獲得季後賽的門票,可惜最後一場比賽林書豪因傷退場,鋼鐵人以92:89輸給夢想家,確定結束本賽季的旅程。

林書豪確定沒有記後賽可以打,這樣的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失望,而在球隊遭到淘汰後,昨日林書豪在個人社群軟體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他表示今日(16日)他將前往台北西門町參加活動,且這次的活動是最後一次和大家說感謝今年的支持,這樣的洨息透漏之後讓許多粉絲開始揣測林書豪是否在近期就會離開台灣。

圖片來源:林書豪IG

有球迷透漏林書豪在近日將飛往中國拍攝新的節目,下個賽季能否再看到林書豪在台灣打球的身影仍是未知數,許多消息傳出本賽季林書豪在P.league+的成績被國外球團相當看重,不少球團有意用高薪挖腳他加盟,而他本人對此沒有作出回應,不過他過去曾多次說過自己希望能夠和弟弟林書緯同隊打球的夢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