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林書豪遭肘擊臉部退場!鋼鐵人惜敗夢想家3分確定無緣挑戰季後賽


P.league+/林書豪遭肘擊臉部退場!鋼鐵人惜敗夢想家3分確定無緣挑戰季後賽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在林書豪加盟後成為聯盟最備受關注的球隊,且在林書豪的率領之下鋼鐵人從墊底球隊搖身一變成為聯盟常勝軍,如今接近例行賽的末期鋼鐵人能否晉級季後賽成為大家最為關注的話題,最後一場面對到夢想家的比賽需要贏超過6分才能獲得季後賽的門票。

看更多:P.league+/「年度啦啦隊」開始開放投票!6大超人氣啦啦隊誰能奪下此大獎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在林書豪加入後打出相當傲人的成績,這樣的好成績讓他們從2勝16敗的球隊搖身一變成為16勝22敗爭奪季後賽的勁旅,在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的季後賽將取例行賽前四名的球隊晉級,目前鋼鐵人以0.5場的勝差暫居聯盟第五名的位置,最後一場面對到夢想家的比賽需要贏超過6分才能獲得季後賽的門票。

本場比賽第二節林書豪就因為被夢想家洋將麥卡洛肘擊臉部報寫退場治療,經過現場醫療團隊檢查後確定他需要到醫院治療,本場比賽不會回歸出賽,這樣的情形想必是所有P.league+球迷都不想要看到的,好在在醫院治療後林書豪確定傷勢沒有大礙,在比賽第四節坐著輪椅回到球場。

最終本場比賽鋼鐵人雖然其他球員紛紛都有跳出來為球隊做出貢獻,可惜在少了林書豪這位超級球星的情況下敵不過台新夢想家的抵抗,92:89夢想家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由林書豪率領的鋼鐵人確定無法晉級季後賽。鋼鐵人溫德本場比賽攻下23分14籃板、呂政儒20分,夢想家28分12籃板、大b 16分15籃板5阻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