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一度失聯」王少偉急尋人!坦承對前夫情緒勒索 揭身心靈狀況:徹底失控


小甜甜「一度失聯」王少偉急尋人!坦承對前夫情緒勒索 揭身心靈狀況:徹底失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遭前夫指控虐狗,她多次反擊並澄清,沒想到日前卻突然承認「說謊」,透露是因為太生氣所以忍不住反擊。她15日二度發文道歉,坦言:「我當下理智線真的全斷,我也承認身心靈在累積的情況下的確徹底失控!」甚至對前夫情緒勒索,還一度失聯,讓王少偉嚇壞急衝住處找人。

看更多:谷阿莫洗澡疑「露鳥」!無碼畫面曝光遭瘋傳 緊急處理仍現形:黃標啦

來源: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15日二度發文道歉,並再次詳細解釋事情的來龍去脈,透露自己養狗多年,有基本的急救常識,對話紀錄內的說詞是故意,只為了能引起對方的注意。一開始很感謝對方的幫忙,沒想到卻突然看到被控訴虐狗,「我當下理智線真的全斷,我也承認身心靈在累積的情況下的確徹底失控!」情急之下就用謊言證明清白,但她明白說謊就是不對,「該承擔、該道歉的,一定要勇於面對!」

來源:小甜甜臉書

至於傷口的嚴重程度,小甜甜強調「真的沒有那麼嚴重」,並坦承自己的所作所為對前夫來說都是「情緒勒索」。另外,許多人不解為什麼要找前夫幫忙,她表示:「畢竟他當了他一年多的爸爸(算是除了我牠近期比較熟識的人),我為什麼不立即送醫?我真的真的分身乏術啊。」

來源:小甜甜臉書

自家暴事件爆發後,網路上充斥著各種負面聲浪,小甜甜坦言:「確實讓我身心靈很崩潰到了無法負荷」,好友王宇婕更是時時刻刻關心她的安全,甚至因為一度失聯而立即叫王少偉直衝住處、確認安全,也很謝謝所有鼓勵她要勇敢認錯的朋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