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舊愛控「偷爆他硬不起來」!雞排妹無辜喊冤 曝背後超毛真相


遭舊愛控「偷爆他硬不起來」!雞排妹無辜喊冤 曝背後超毛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雞排妹」鄭采勻(原名鄭家純)直率敢言,一直以來爭議不斷,近來她官司纏身,一一吞敗,臉書粉專還因此被惡意檢舉導致停用,這幾天她終於重返戰場,為了增加低迷的觸及開始發廢文,更爆料自己的某任約會對象「硬不起來」。

看更多:徐懷鈺《浪姐4》遭批划水不敬業!劉維逆風力挺「她是不自信」 編劇怒斥:職場霸凌

來源: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有一位很信賴的御用命理師,無論是結婚生子還是其他人生大事都會去請教對方,也常會推薦該名命理師給朋友,當有人問她原因,她也都只是表示:「喔,他不需要八字就能知道很多秘密。」但其實她想的是,多年前她和當時的約會對象碰見命理師,她先到外面去講電話,命理師則和男方聊起來。

來源:雞排妹臉書

命理師詢問男方的名字、生肖,幫他稍微算一下,沒想到事後男方竟然質問雞排妹,是不是有和老師說他「硬不起來」,老師鐵口直斷他的性功能有問題,讓雞排妹直喊冤,「但我真的沒講,有夠冤枉」,有趣經驗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好奇命理師的資訊,想去一探究竟。

來源:雞排妹臉書

網友們紛紛直呼,「結論:老師是準的」、「沒有留命理師聯絡方式這樣對嗎」、「今天發文後,全部的人都知道之前那個對象硬不起來了!?」、「想知道是哪個命理老師,謝謝」、「好想知道命理師是誰」、「那當初約會的對象就不是我嘍」、「想知道阿純推薦的命理師在哪?敲碗」、「老師知道太多」。

來源:雞排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