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浪姐4》遭批划水不敬業!劉維逆風力挺「她是不自信」 編劇怒斥:職場霸凌


徐懷鈺《浪姐4》遭批划水不敬業!劉維逆風力挺「她是不自信」 編劇怒斥:職場霸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懷鈺.jpg
徐懷鈺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在兩岸三地掀起話題,第四季《乘風2023》開播以來,不斷傳出徐懷鈺划水的負面消息,甚至還引發隊友賈靜雯不滿,對此,經紀人特別發長文澄清,網路上也出現支持她的聲浪,認為這一切都是節目組的操作,日前投票解鎖百萬直拍活動中,徐懷鈺甚至獲得高票。

看更多:《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瘦子高票拿下勝利!艾福杰尼「4D音效」炸爆舞台 熱狗:誰打的贏啊

來源:徐懷鈺微博

日前《乘風2023》播出第一集,可以明顯看到徐懷鈺在舞台上的鏡頭相較其他女星更少,表情也有點不自信,5位女星一字排開明顯看出她跟不上隊友動作,甚至還偷瞄其他人,連走位都走錯,引發外界狂酸她的表演翻車,工作態度不佳,賈靜雯還疑似發文暗酸徐懷鈺,對此,徐懷鈺也回應自己問心無愧。

徐懷鈺《浪姐4》表演遭轟划水!疑惹怒隊友賈靜雯 本人深夜回擊:問心無愧就好
來源:微博

隨著風波越演越烈,開始有支持徐懷鈺的聲音出現,知名歌手劉維作為徐懷鈺的粉絲就像其經紀人喊話,「你們做到了嗎?從初舞台到一公,你們真的盡全力了嗎?」他指出徐懷鈺因為過去的經歷,導致她對表演缺乏自信又排練時間不足,身為團隊應該要幫助徐懷鈺克服對舞台的恐懼,「我只是希望公司不要再讓她接無謂的商演,讓她來這裡好好享受舞台。」

來源:微博

編劇祝明甚至痛批節目組,徐懷鈺根本沒對不起任何人,每位姐姐來參加節目都是為了再創話題,「所以徐懷鈺划水,並不會真的影響其他姐姐的『成績』。」直言徐懷鈺領的費用不多,節目組也明顯對待其他人氣高的參賽者比較好,「要說對不起,也是浪姐4對不起徐懷鈺。」直言認為節目組這波操作只是在傷害徐懷鈺,「這不是職場霸凌是啥?」她只希望節目組回歸初心,「徐懷鈺需要的不是紅不是熱度,而是真正有愛的幫助」。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結果反應在投票解鎖百萬直拍活動的票數上,目前最高票數依次為突破千萬的美依禮芽、謝娜,第三名則是Ella陳嘉樺,接下來就是徐懷鈺的728萬票,依舊人氣相當高,然而每天會員投票次數有33次,也足見其粉絲的死忠程度。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