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新台灣人」戴維斯與前妻發生衝突遭逮捕!10萬交保球團發聲明稿證明清白


P.league+/「新台灣人」戴維斯與前妻發生衝突遭逮捕!10萬交保球團發聲明稿證明清白

P.league+新北國王的「新台灣人」戴維斯,近日與前妻在派出所爆發口腳衝突,戴維斯更直接被以現行犯身分遭到逮捕,這樣的情形也讓他缺席了近日的比賽,最終他以10萬元交保,新北國王團隊也發出聲明稿強調強調戴維斯並沒有暴力相向的情事發生。

看更多:P.league+/林書豪遭肘擊臉部退場!鋼鐵人惜敗夢想家3分確定無緣挑戰季後賽

中華隊男籃歷史第一位歸化球員「Q」戴維斯,目前已來到39歲的高齡,不過他在P.league+的表現還是相當出色,他在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以本土的身分出賽,卻能繳出不輸給洋將的成績,讓新北國王隊在禁區擁有極大的優勢,也讓他們在洋將的選擇更加多樣化,不過也因為這樣在本賽季初引起了不小的爭議。

前年他與在台交往多年的空姐女友結婚並育有一女,不過在結婚半年後就傳出發生婚變,兩人隨即在去年九月達成離婚協議,前妻更擁有家暴保護令。沒想到在近日傳出戴維斯和前妻在派出所爆發嚴重拉扯衝突,由於前妻擁有家暴保護令的關係,導致戴維斯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全案移送地檢署處理。

經過一系列的處理,最終戴維斯以10萬元交保,新北國王團隊也在了解事件後在官方發出聲明稿,聲明稿指出戴維斯當日與前妻針對家人探視會面之家庭事宜能達成處理方式的共識,雙發一時情緒難以平復才爆發衝突,根據球團了解當日雙方並沒有發生暴力相向的情事,只是因為涉及各方權益及保護令要求,戴維斯才進一步的配合警察進行調查。球團再三強調戴維斯並沒有任何暴力的行為,這也預計戴維斯將不會遭到球團進行禁賽的處分,戴維斯有機會照常出賽新北國王的季後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