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帶女友錄影被抓包!自爆床事慾望很低 女友曝「不分手原因」:技術不錯


賀瓏帶女友錄影被抓包!自爆床事慾望很低 女友曝「不分手原因」:技術不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瓏.jpg
賀瓏

脫口秀演員賀瓏日前在YouTube頻道「綜口味開房間」談到談戀愛的模式,透露自己去遊樂園還會提議跟女友分開玩、喜歡分床睡,甚至自爆性需求很低,主要是心靈上的寄託。不僅如此,場外的女友還爆料「床上功夫不錯」,所以才捨不得分開。

看更多:奎丁指控遭恐怖情人施暴!前男友「放話提告」 她崩潰落淚:想要恐嚇我?

來源:綜口味開房間YT

賀瓏表示自己是個很沒有儀式感的人,認為特殊節日是「商人的陷阱」,還坦言跟女友去迪士尼時,會提議分開玩,但通常對方不會採納,甚至還喜歡分床睡。對此,小賴(賴晏駒)吐槽:「你有需要女朋友這件事嗎?」他表示自己是個性需求很低的人,談戀愛主要是要有心靈的陪伴。

來源:綜口味開房間YT

不僅如此,賀瓏還被當場抓包帶女朋友一起工作,小賴好奇詢問女方:「沒有想跟他分手嗎?」沒想到對方竟爆料:「他技術不錯!」即使是零星幾次還是品質很好,讓賀瓏超級害羞,小賴更驚呼:「你有強到那個程度!」認為即使再厲害,但次數太少就是不被滿足,不能理解怎麼有辦法堅持住。

來源:綜口味開房間YT

不過,賀瓏女友解釋自己剛好不是重視儀式感的人,比起特定節日的享受,更在乎平時相處的感覺,像是她就透露:「和他聚(在一起)常常很歡樂」,雖然他在台上看起來伶牙俐齒,但私下其實很笨拙。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賀瓏很保護女友,女友很貼心」、「變成賀瓏靈魂拷問欸」、「原來賀瓏這麼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