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指控遭恐怖情人施暴!前男友「放話提告」 她崩潰落淚:想要恐嚇我?


奎丁指控遭恐怖情人施暴!前男友「放話提告」 她崩潰落淚:想要恐嚇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透過新歌揭露遭到恐怖情人施暴的故事,過去也曾經公開提及對方的惡行,沒想到她日前竟被對方提告,並強調「本人沒有對王小姐(奎丁)造成任何肢體傷害」,她聽了之後忍不住崩潰痛哭,這才明白自己還沒有走出陰霾。

看更多:鳳梨穩交女友3年「現身婦產科」!盯看親子海報網瘋猜當爸 女友回應揭現況

來源:奎丁YT

奎丁透露遭到前男友提告,對方強調「本人沒有對王小姐(奎丁)造成任何肢體傷害,我更沒有剪王小姐頭髮的行為」,指出是另一名男子所為。見對方將責任撇得一乾二淨,她忍不住激動落淚並表示:「這樣很過分!」

來源:奎丁YT

事件的起因是奎丁今年初在IG放出前男友擔任品牌模特兒的照片,並有感而發透露8年前曾遭到對方掐脖子、剪頭髮,造成她很大的陰影,沒想到對方隔天就揚言提告。她表示對方造成的傷害,是直到現在只要聽到聲音、看到照片就會情緒激動,甚至非必要不會去前男友住的區域,「很可怕欸,我不敢去。」

來源:奎丁YT

雖然奎丁在那段感情中有劈腿,但她直言:「誰沒有過去?我不是很理所當然地說自己的行為是正確的,而是我已經去面對了自己的錯誤……能不能請你也是面對一下自己的錯誤啊?」認為對方睜眼說瞎話。不僅如此,她透露1月底就得知對方要提告,但是直到3月底還是沒收到存證信函,不曉得是存證信函在運送的路上,「還是其實你就是想要恐嚇我?」最後,她霸氣表示自己已經不會悶不吭聲,「要告就來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