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到二伯說話狂回「蛤」!3歲蔡波能陷失聰危機急動手術 最新狀況曝光


聽不到二伯說話狂回「蛤」!3歲蔡波能陷失聰危機急動手術 最新狀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結婚後,育有蔡桃貴和蔡波能2個兒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的溫馨搞笑日常,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沒想到昨(10日)他卻爆料,3歲小兒子蔡波能經常會聽不見有人在叫他,去看醫生才發現竟有失聰危機。

看更多:「最性感女主播」午睡被捂口鼻!2男持利器逼問銀行號碼 她崩潰:嚇到連夜搬家

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日前更新影片,二伯透露自己每次在跟蔡波能說話的時候,對方常常大喊:「蛤?」一開始她以為兒子是假裝沒聽到,她也只能再重複一次,且菜波能平常講話也都很大聲,讓她感覺不對勁,就醫後才發現兒子的耳朵裡竟然有積水,本來以為感冒痊癒就會康復,沒想到經過三個月觀察,兒子的狀況卻沒有改善。

來源:蔡波能成長日記

後來複診才發現蔡波能的聽力沒有問題,「是因為耳咽管尚未發展完成,影響排水功能,恐怕會影響未來聽力」,醫生建議二伯要帶孩子去大醫院看比較保險,經過各項檢查後,蔡波能必須接受手術治療,為了讓蔡波能不那麼緊張,蔡阿嘎和二伯還讓兒子先在家排練「手術遊戲」,但當天蔡波能還是十分緊張不安,只能害怕地抱著媽媽。

來源:蔡波能成長日記

等到手術結束後,蔡波能忍不住在恢復室崩潰大哭,也讓爸爸媽媽十分心疼,所幸手術十分成功,蔡波能的聽力也恢復正常,不會再不舒服,蔡阿嘎也告訴兒子擤鼻涕要擤出來,吸進去會倒流,最後二伯更呼籲,如果自家孩子出現相關症狀,應該要及早就醫,以免惡化成失聰的悲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