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女主播」午睡被捂口鼻!2男持利器逼問銀行號碼 她崩潰:嚇到連夜搬家


「最性感女主播」午睡被捂口鼻!2男持利器逼問銀行號碼 她崩潰:嚇到連夜搬家

中國知名主持人柳岩外型美豔,加上出色口才,人氣居高不下,還被封為「最性感女主播」、「陸版林志玲」,還曾奪下澳門電影節影后,然而日前她卻爆料,自己過去遇過被入室搶劫的經驗,驚悚遭遇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看更多:大S才認流產2次!汪小菲照「十指緊扣長髮妹散步」 張穎穎狂酸:爆炸深情巨嬰

來源:柳岩微博

柳岩在真人秀節目《毛雪汪》娓娓道來,小時候自己遇到劫匪的經驗,直言對方兩個人跟蹤她多天,「因為那時候我在學吉他,他們後來還跟我聊天說『欸妳昨天怎麼沒去學吉他?』」她透露被搶的那天,她自己在家睡午覺,沒想到卻被枕頭捂醒,一睜開眼就看到劫匪拿著她威脅她說出存摺密碼。

來源:微博

柳岩表示,她當時實在太害怕了,只能將存摺拱手讓人,「我真的覺得可能會死那個時候,後來我非常配合,我說『你們要什麼東西你就都拿走』」,最後對方只拿了錢和手機就離開,還在附近的銀行提款,她也立刻報警處理,直接連夜搬家,此事也對她造成很深的陰影,她有將近半年時間晚上都睡不著。

來源:微博

柳岩也呼籲,在外獨居的女子一定要安裝防盜插銷、監視器,點外送也要請對方放在門口。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嚇得直呼,「聽起來都覺得超級危險的」、「遇到這種事情一定要更加小心呀」、「臥槽幸好沒劫色啊」、「我天,好嚇人啊」、「住的什麼地方呃,肯定是她沒火之前發生的事情吧」、「女孩子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識,尤其是獨居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