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星荒野求生!挑戰「忍騷喝尿」 味道竟與1食物超像:有點溫


混血女星荒野求生!挑戰「忍騷喝尿」 味道竟與1食物超像:有點溫

藝人雷艾美主持過不少外景節目,甜美健康的形象深受觀眾的喜愛,而她日前在節目《辣個女生》分享挑戰極限的經驗,透露有一次錄影的主題是「荒野求生」,由於在野外找水源不容易,最後還實驗「喝尿」,還分享喝起來的味道竟然跟「1東西」很像!

看更多:為結婚做準備!愛莉莎莎和男友「簽婚前協議」 呂杰陽嗆:沒有要妳的臭錢

來源:上山下海過一夜

雷艾美主持外景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已經長達三年,由於已經有不少關於野外的知識,因此製作人故意將主持人丟到山上三天,考驗每一個人的求生能力。因為在山上取得水源不容易,所以她與八弟找遍所有地方,即使找到水源,還是得過濾之後再喝,不僅如此,他們甚至還將尿過濾之後拿來喝!

來源:辣個女生

雷艾美分享「尿的口感」,她表示:「它是過了一陣子才會有那種尿騷味,比較不好聞的味道,但是你一尿完馬上過濾,直接喝的話,是沒有尿味的。」入口的感受會有點溫,味道則是像「豆腐水」,沒有想像中可怕。

來源:上山下海過一夜

回想起最深刻的事情,雷艾美表示之前去爬能高安東軍10天9夜,完全無法洗澡,整段路線要橫跨5個百岳的山頭,難易度已經是最高階,又剛好遇到下雪,導致路變得更不好走。最辛苦的是,由於當時有一點高山症,再加上出發前家裡有點狀況,導致身心狀況都很不好,甚至萌生放棄的念頭,幸好順利撐到最後,而在登頂時,她還忍不住崩潰大哭,相當不容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