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3年度最佳陣容出爐:大帝領銜第一隊小丑僅位居第二隊惹議!詹皇帝史詩歷史紀錄


NBA/2023年度最佳陣容出爐:大帝領銜第一隊小丑僅位居第二隊惹議!詹皇帝史詩歷史紀錄

NBA今日公布了年度最佳陣容的得獎名單,年度第一隊由本屆MVP「大帝」 Joel Embiid領銜,另一位MVP大熱門「小丑」則被選為年度第二隊,而湖人隊的超級球星「詹皇」Lebron James今年入選為年度第三隊,這也讓他生涯成功連續19屆入選最佳陣容,打造NBA歷史最狂紀錄。

看更多:NBA/2023年度防守第一隊、第二隊名單出爐!公鹿2人入選第一隊 灰熊惡棍獲選引爭議

本屆NBA 2023 年度第一隊人選為七六人隊「大帝」Joel Embiid、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雷霆少主Shai Gilgeous-Alexander、獨行俠「東七七」Luka Doncic、以及賽爾提克隊Jayson Tatum獲選,其中Joel Embiid更是抱走了本年度最佳球員的MVP大獎,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雖然未能被選進今年的最佳防守陣容,但他帶領公鹿奪下例行賽最佳的戰績也讓他成功入選年度第一隊的肯定。

NBA 2023 年度第二隊由金塊隊「小丑」Nikola Jokic領銜、塞爾提克Jaylen Brown、熱火「士官長」Jimmy Butler、勇士「三分球王」Stephen Curry、騎士「蜘蛛俠」Donovan Mitchell獲選,金塊隊的Nikola Jokic全能的成績率領金塊奪下西區例行賽龍頭的成績,但在MVP大獎當中礙於三連霸的成就實在太過困難,最終敗給了Joel Embiid僅奪下MVP投票第二名的成績。

NBA 2023 年度第三隊則由「詹皇」Lebron James、國王內外雙星De’Aaron Fox、Domantas Sabonis、拓荒者「小李」Damian Lillard、尼克Julius Randle入選,其中詹皇」Lebron James生涯連續19屆入選最佳陣容,將自己遙不可及的紀錄在往上推進,這已經是NBA史上最長的連續獲獎紀錄,同時也是最多次獲選的紀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