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23年度防守第一隊、第二隊名單出爐!公鹿2人入選第一隊 灰熊惡棍獲選引爭議


NBA/2023年度防守第一隊、第二隊名單出爐!公鹿2人入選第一隊 灰熊惡棍獲選引爭議

NBA今日宣布了2022至2023賽季最佳防守陣容以及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隊,在本屆的陣容名單當中密爾瓦基公鹿總計有2位球員獲選第一隊的肯定,是本屆的最大贏家,而在曼菲斯灰熊則是獲選一1位第一隊和1位第二隊,以下就為大家盤點本屆最佳防守陣容名單。

看更多:NBA/湖人派出「走路草」擔任奇兵末節獨拿15分!104:101湖人擊敗勇士系列賽聽牌 

2022至2023賽季最佳防守陣容由「最佳防守球員」Jaren Jackson Jr.領銜,公鹿最佳防守球員第二名的Brook Lopez)、後衛Jrue Holiday、還有騎士新星前鋒Evan Mobley、公牛後衛Alex Caruso當選,本次的得獎名單Mobley和Caruso都是此獎項的新面孔,也代表著新生代的球員逐漸崛起。

而在年度防守第二隊則是由塞爾提克後衛Derrick White、金州勇士前鋒Draymond Green、灰熊日年釀成非常大爭議的Dillon Brooks、熱火Bam Adebayo、還有暴龍隊的O.G. Anunoby獲選,Dillon Brooks本季在外圍防守方面留下非常好的成績,但他糟糕的出手選擇以及在季後賽挑釁LeBron James的爭議讓他成為NBA的頭號惡棍。

而在這次的名單當中,不免的還是出現了一些遺珠,上個賽季的最佳防守球員Marcus Smart、湖人禁區猛獸Anthony Davis、「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都成為了遺珠,其中連4季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的字母哥落選是最叫人感到意外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