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出面護愛!自曝「交往呂杰陽時間點」 霸氣回應:不用擔心我


愛莉莎莎出面護愛!自曝「交往呂杰陽時間點」 霸氣回應:不用擔心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3月底傳出與羽球教練呂杰陽(Leo)的戀愛消息,雖然被拍到同進同出香閨,以及穿情侶鞋,但兩人都未承認關係。然而呂杰陽日前竟傳出對前女友施暴,對此,他第一時間出面解釋,就連愛莉莎莎都發文力挺,甚至間接承認戀情並透露交往時間點。

看更多:愛莉莎莎男友爆是恐怖情人!舊愛全身傷尖叫「幹嘛動手」 驚悚錄音檔內容曝光

來源:呂杰陽IG

針對家暴一事,呂杰陽5日發文表示:「三年前的一段不勘的感情,讓我徹底學會到要好好選擇交往對象。」透露前女友失業後只有接少量的案子,所以任何費用都是他出,也會試著幫對方找工作,「忍受不了,主動結束關係好幾次,卻無限被情勒說要自殺」,不僅如此,前任會盜帳號,更會以「肢體言語挑釁到我有情緒為止,以致最後雙方都用很不理性、不和平的方式結束關係。」而所謂的家暴錄音檔則是分手後吵架的對話,沒想到卻被斷章取義,甚至被造謠有愛滋病、家暴及劈腿。

來源:愛莉莎莎IG

對此,愛莉莎莎第一時間在留言區回覆:「你是我認識最有耐心、脾氣最好的人,不要被打敗!」她事後還發文表示:「很多人密我有沒有被揍?我想說:『很好笑~』」,透露呂杰陽為人溫柔、有耐性,「而且常常我壓力大情緒不穩(太忙時有時會這樣),他也不會跟著情緒化。」甚至個性好到讓她不禁懷疑,「為什麼他不會生氣?」

不僅如此,呂杰陽都會很有耐心地穩定住愛莉莎莎的情緒、逗她開心,「我跟他相處了一整年,身邊的人都說我變溫柔了不少,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所以是間接承認戀情了」、「不管好還是壞,當下就是選擇自己想要的就好了」,也有不少女方好友出面力挺呂杰陽的為人,替他掛保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