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Brunson真英雄力挽狂瀾狂拿38分!112:103擊敗熱火延長戰線 


NBA/尼克Brunson真英雄力挽狂瀾狂拿38分!112:103擊敗熱火延長戰線 

NBA季後賽第二輪的賽事以進行到白熱化的階段,在東區方面兩大黑馬邁阿密熱火以及紐約尼克今日迎接第五場的比賽,在今日賽前熱火隊已經取得3:1聽牌的局勢,這場比賽若能拿下熱火隊就能再度上演以下剋上的劇本進吉東區總冠軍賽,而在尼克隊方面絕對要想盡辦法阻止熱火再拿下任何一場勝利。

看更多:NBA/吉巴率領熱火繼續黑八?本賽季最大「黑馬」熱火109:101擊敗尼克取得聽牌

季後賽第二輪由例行賽第五名的紐約尼克對決例行賽第八名的邁阿密熱火,兩隊在例行賽都屬於守強攻弱的球隊,且在季後賽兩隊都是以以下剋上之姿晉級,本系列賽被譽為季後賽最大黑馬之間的對決。在季後賽熱火「士官長」Jimmy Butler繳出無懈可擊的場均37.6分成績,而在本季加盟尼克成為核心的Jalen Brunson則是以場均24.0分成為尼克最主要的進攻者。

在本系列賽交手第一戰由熱火以108:101奪下勝利,不過在本場比賽Jimmy Butler扭傷了自己的腳踝,賽後他坦言自己的腳踝腫的跟棒球一樣大,因此他缺席了第二場比賽,第二場比賽尼克以111:105取得勝利扳平系列賽。在系列賽第三、第四場回到了熱火主場,Jimmy Butler強忍著傷痛回到了球場,他也成功再度率領熱火以105:86、和109:101奪下勝利,硬漢球風讓許多人對他感到無比的尊敬與佩服。

再今日這場第五場比賽,Jimmy Butler受到尼克隊的重兵看防,整場比賽進獲得12次的出手機會拿下19分7籃板9助攻,但他在防守端還是有4抄截2阻攻的成績,而在尼克隊方面Jalen Brunson扛起了整支球隊的進攻重任,本場比賽拿下38分9籃板7助攻,其餘兩位大將RJ. Barrett和Randle則分別拿下26分以及24分,最終尼克成功捍衛主場以112:103獲得勝利延長戰局,下場比賽將再度回到熱火主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