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吉巴率領熱火繼續黑八?本賽季最大「黑馬」熱火109:101擊敗尼克取得聽牌


NBA/吉巴率領熱火繼續黑八?本賽季最大「黑馬」熱火109:101擊敗尼克取得聽牌

NBA季後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東區第二輪季後賽由邁阿密熱火和紐約尼克這兩支以上剋上的黑馬隊伍交手,系列賽首場比賽雖然熱火奪下勝利不過在本場比賽主將Jimmy Butler卻意外扭傷了,不過他強忍著傷痛在第三場系列賽就回到了賽場並帶領球隊再度奪下勝利!

看更多:NBA/2023季後賽東區熱火、尼克晉級!兩匹黑馬正面對決「盾 VS 盾」誰能勝出?

季後賽第二輪由例行賽第五名的紐約尼克對決例行賽第八名的邁阿密熱火,兩隊在例行賽都屬於守強攻弱的球隊,且在季後賽兩隊都是以以下剋上之姿晉級,本系列賽被譽為季後賽最大黑馬之間的對決。在季後賽熱火「士官長」Jimmy Butler繳出無懈可擊的場均37.6分成績,而在本季加盟尼克成為核心的Jalen Brunson則是以場均24.0分成為尼克最主要的進攻者。

在本系列賽交手第一戰由熱火以108:101奪下勝利,不過在本場比賽Jimmy Butler扭傷了自己的腳踝,賽後他坦言自己的腳踝腫的跟棒球一樣大,因此他缺席了第二場比賽,第二場比賽尼克以111:105取得勝利扳平系列賽。在系列賽第三場回到了熱火主場,Jimmy Butler強忍著傷痛回到了球場,他再度率領熱火以105:86奪下勝利,硬漢球風讓許多人對他感到無比的尊敬與佩服。

今日兩隊迎來系列賽的第四場比賽,本場比賽兩隊的三分球命中率都相當低迷,但從上一場比賽開始尼克隊最引以為傲的二波籃板被熱火隊擊潰,本場比賽依舊如此兩隊籃板尼剋僅奪下35個熱火隊拿到44個,儘管熱火隊的身高劣勢,且在陣容方面還傷了兩位大將,但整支球隊繳出無比的韌性最終在本場比賽熱火以109:101奪下勝利在本系列賽取得聽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