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1083話情報:薩波揭露世界會議秘密任務!五老星竟還有「神之騎士團」


《航海王》漫畫最新1083話情報:薩波揭露世界會議秘密任務!五老星竟還有「神之騎士團」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近期《航海王》最新的連載1083話情報流出,本話主要在描述「四皇」小丑巴奇示自己要奪下海賊王的野心,以及革命軍薩波回歸革命軍沒有遭到滅殺的重要資訊。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82話情報:「四皇」小丑巴奇宣示其大野心!薩波回歸革命軍告知世界機密

上一話(1082話)《航海王》劇情最後帶到革命軍薩波回到了革命軍陣容當中,日前他人在被伊姆摧毀的露露西亞王國並且音訊全無,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並且害怕他再次領了便當,如今天安然無恙的回歸讓許多粉絲相當開心。而他回到革命軍本部後與首領多拉格以及伊娃科夫報備自己所完成的任務。

 

 

***********以下有雷*************

 

在1083話的劇情當中,卅波詳細的描述自己前往聖地所執行的任務,他完成了三項分別是<破壞天龍人的標誌>、<解放奴隸、巴索羅謬大熊>、<還有破壞糧倉>,三人復盤了一下革命軍的現況,並且了解到天龍人的「神之騎士團」以加入的戰局,在剪影當中可以看到7個人影,其中有個黑影非常神似「紅髮傑克」。

接著卅波回憶到一個月前的馬利喬亞,當是四位革命軍隊長在天龍國內鬧得沸沸揚揚,大將綠牛以及藤虎都位在此國並與隊長們應戰,革命軍隊長們的果實能力在此全數揭露。最後故事帶到了最讓人匪夷所思的薩波襲擊阿拉巴斯坦國王寇布拉的話題,只見寇布拉交代身邊的貝爾加卡要好好照顧薇薇,並前進到五老星所在的房間,似乎早就知道自己大命將至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