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漫畫最新1082話情報:「四皇」小丑巴奇宣示其大野心!薩波回歸革命軍告知世界機密


《航海王》漫畫最新1082話情報:「四皇」小丑巴奇宣示其大野心!薩波回歸革命軍告知世界機密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近期《航海王》最新的連載1082話情報流出,本話主要在描述「四皇」小丑巴奇示自己要奪下海賊王的野心,以及革命軍薩波回歸革命軍沒有遭到滅殺的重要資訊。

看更多:《航海王》漫畫最新1081話情報:卡普痛扁青雉!紅心海賊團遭黑鬍子殲滅

上一話(1081話)《航海王》劇情講述魯夫的爺爺「英雄」卡普為了營救日前被黑鬍子海賊團綁架的海軍上校克比,帶領團隊抵達黑鬍子所在的蜂巢島,沒想到在這時候曾經的海軍上將青至出面阻止,並與卡普展開激烈的交手!

 

 

***********以下有雷*************

 

 

在1082話的劇情當中,故事帶到了退役的海軍元帥戰國與鶴在討論由「四皇」小丑巴奇發起的十字公會造成的影響,由於十字公會公然懸賞海軍,知名海軍中將T骨遭到民眾殺害!此消息公布後海軍世界政府以開始策畫該如何處置鎮壓十字公會。畫面帶到十字公會,公會成員得知這樣的消息,群眾集體歡呼並讚揚領袖小丑巴奇的聲勢。

隨後小丑巴奇與「王下七武海」成員鷹眼、克洛克達爾討論起接下來十字公會的走向,鷹眼和克洛克達爾並沒有為了當上海賊王為目標策畫,反而是要從之換取更多的金錢與聲望。巴奇聞其震怒並回憶道自己與紅髮傑克在「海賊王」哥爾D羅傑船上時的回憶,原先他認為紅髮是最有機會挑戰海賊王的人選,不料他竟然打消成為海賊王的念頭讓他相當憤怒並且從此分道揚鑣,如今他和紅髮都成為了四皇,自己決定要與十字公會的所有成員朝著「海賊王」的夢想邁進!此話讓所有巴奇的信徒全都激動的涕泗橫流。

本話的最後故事帶到人妖島的沿岸,革命軍所有成員正集結在此進行小組開會,日前人在露露西亞王國的革命軍薩波,由於海軍大BOSS伊姆空襲露露西亞王國音訊全無讓許多粉絲認為他的小命不保了,沒想到他在本話出現並聲明好險自己當時已經離開島嶼了,但訊號還是都被壟斷所以才會音訊全無,本話的最後薩波準備和革命軍手領多拉格、人妖王伊娃科夫說明自己在世界會議所看到的可怕世界真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