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夜奔《全明星》男星家甜蜜擁吻!吳霏「頭埋大腿調情」戀情曝光 雙方回應了


艾薇夜奔《全明星》男星家甜蜜擁吻!吳霏「頭埋大腿調情」戀情曝光 雙方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艾薇.jpg
李艾薇

歌手艾薇與吳霏2022年傳出戀情,當時就被拍到男方全家人跟著艾薇一起逛傢俱,兩人還單獨回到吳霏的住處直到深夜都未出現,但雙方一直沒有承認戀人關係,吳霏甚至語帶曖昧地說:「會不會在一起,以後也很難說」。不過,日前又被拍到兩人在家中約會,更將頭埋在腿間撒嬌,相當甜蜜!

看更多:婁峻碩遭粉絲跟車尾隨!發聲阻止竟遭酸民嗆「有人跟你應該開心」:以為自己是巨星?

來源:吳霏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艾薇於4月28日結束演唱會後,連上衣都沒有換就直奔吳霏的住處,直到凌晨12點多,兩人一起現身陽台,男方一邊抽著菸,一邊和坐在椅子上的艾薇聊天,此時女方又換了一件短褲,看來往來彼此住處早就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來源:艾薇臉書

正所謂小別勝新歡,由於吳霏正在當兵,沒有辦法像之前一樣天天見面,因此兩人似乎格外珍惜每一次的約會時光,在聊天過程中還有不少肢體接觸,女方一下子主動投懷送抱,一下子又甜蜜親吻,兩個人黏緊緊,完全不浪費一分一秒。聊到正開心時,吳霏突然蹲在女方前面,先是伸手摸了摸對方的大腿,隨後就把頭埋近艾薇的雙腿間,後來又直接大露腹肌,女生還來回撫摸,畫面看了令人臉紅心跳!

來源:吳霏臉書

針對戀情一事,艾薇的經紀公司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做為一個歌手,我專注在自己專業上努力,未來我也會更注意、更加油做好自己該做的,不會讓大家失望。」吳霏的經紀人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藝人私人交友領域公司都予以尊重。」再度以中立的方式作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