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遭粉絲跟車尾隨!發聲阻止竟遭酸民嗆「有人跟你應該開心」:以為自己是巨星?


婁峻碩遭粉絲跟車尾隨!發聲阻止竟遭酸民嗆「有人跟你應該開心」:以為自己是巨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歌手婁峻碩10日將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他日前提早抵達做準備,還一連分享了許多動態,感覺得出來心情相當好!然而在移動過程中,似乎遭到粉絲跟車,他立刻PO文阻止,沒想到反遭酸民嗆聲, 讓他非常傻眼。

看更多:楊丞琳跳舞表情太狠被罵醜!挨轟「像海底撈變臉」 罕見動怒嗆:你們是外行人

來源:婁峻碩IG

婁峻碩8日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不要跟我車,謝謝。」疑似是移動過程中,遭到不理智的粉絲尾隨。沒想到竟有酸民反過來狠嗆:「你以為你自己是誰?你以為自己是巨星嗎?你有粉絲跟你,你應該開心,白痴!」認為他不應該當藝人,還舉例韓國藝人GD,「人家韓國權志龍紅透半天邊也沒有你那麼麻煩,你加油哦,你很快會沒有人認識你,放心吧。」讓他非常傻眼。

來源:婁峻碩IG

婁峻碩將酸民的回覆公開後,寫下了大大的「SAD」,讓粉絲相當心疼,紛紛給予安慰,他隨後表示:「大家不用擔心我,我只是為他感到難過,截圖只是放出來給大家笑笑。」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來源:婁峻碩IG

事實上,許多不理智的粉絲為了得知偶像的行程,會以跟車的方式尾隨在後,像是藝人徐凱希過去就透露還在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時,為了要躲避粉絲跟車,曾載著林宥嘉跟楊宗緯一路狂飆,非常危險。而中國男星朱正廷還曾同時遭到多台車尾隨,他氣炸反拍並怒嗆:「殺青了我就想回個家休息真難,要不要我媽給你們做個飯?」感覺得出來不堪其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