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寶媽網紅被質疑「利用孩子賺錢」!老公曝收入來源 揭妻子身心狀況


七寶媽網紅被質疑「利用孩子賺錢」!老公曝收入來源 揭妻子身心狀況

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的Sydney日前懷孕8個月登百岳,再加上被挖出過去曾在懷孕時登山,卻發生需要救援的緊急狀況,不少人質疑沒有做好風險評估。對此,Sydney先是出面道歉,林叨爸也出面護愛,針對「透過家人賺錢」一事,他則正面回應家庭收入來源。

看更多:《棒棒堂》鮪魚鬧行車糾紛!氣炸嗆「駕照用雞腿換」竟被認出 下場曝光

來源:林叨囝仔臉書

林叨爸9日發文道歉,「我們虛心接受所有正面與反面的建議。我們確實有一些疏於思考縝密的行為,非常抱歉。」雖然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但事情發展至今,還是希望能夠以父親、老公的身份出來說話。對於最多人指責「靠孩子賺錢」,他表示:「我們一家的收入除了動物醫院外,一部份來自老婆的團購業務」,認為介紹適合的產品給需要的人參考,藉此讓家人都能夠在享有充分的資源,「這些有造成你們誰的困擾嗎?」

來源:林叨爸臉書

自從爭議事件爆發後,激進言論排山倒海而來,「當你們今天期待我們虛心接受你們每一個正面、負面的建議的時候,你們有同理心的尊重我老婆也有分享生活日常的言論自由嗎?」對於不想接收的資訊可以自行避免,但是也很謝謝不同聲音的出現,也因此學到了一課。

來源:林叨爸臉書

由於Sydney臨盆在即,身為老公的他只希望太太能夠靜心待產,照顧好自己跟寶寶,所以現在起會關閉留言,「不讓你們的言語再次傷害我的老婆」,但依然會持續分享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