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受害女聯手出書復仇!廖科溢曝喜訊「老婆懷孕三個月」 44歲秦綾謙感動:上天賜的禮物


不甩受害女聯手出書復仇!廖科溢曝喜訊「老婆懷孕三個月」 44歲秦綾謙感動:上天賜的禮物

45歲節目主持人廖科溢去年底宣布和與主播秦綾謙再婚,沒想到隨後被連環爆料劈腿、借錢、搞消失等渣男行徑,這些受害者近來更打算將這些黑歷史寫成書出版,對此,廖科溢夫妻似乎不受到影響,還宣布秦綾謙懷孕的喜訊。

看更多:遭女星爆「一夜情後秒封鎖」!《親愛的熱愛的》男星喊冤報警 再火速刪文自打臉

來源:廖科溢臉書

廖科溢昨(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愛妻秦綾謙已經懷孕3個月,「頭好壯壯,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甚至標註秦綾謙嘴甜喊:「老婆辛苦了!」隨後秦綾謙也發文吐露為人母心情,透露這從不在她的人生規劃中,「但想想⋯我的人生一直以來也從沒什麼按步就班的規劃不是嗎?」

來源:廖科溢臉書

秦綾謙也透露,她到44歲還可以自然懷孕,機率不到5%,絕對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加上因為本來就沒有懷孕規劃,她又高齡產婦,「初期還在跟醫生評估、考慮、觀察要不要能不能生下來的時候,但這個小寶寶卻展現了強大的生命力,這其中神奇的過程,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秦綾謙也感嘆,她當毛孩媽媽雖然得心應手,但要當人類媽媽卻十分惶恐,還特別感謝廖科溢的體諒陪伴,「謝謝強大又比我樂觀的神隊友,什麼都他做什麼都他扛」,隨後更透露自己因為高齡懷孕,加上播報新聞作息不正常,已經很難受孕,就算胚胎著床也有三成以上會失去心跳,但寶寶卻存活下來了,她子宮肌腺瘤的問題也奇蹟似解決,且寶寶的預產期跟她的生日只差一天,「真的是上天給的禮物吧」。

來源:秦綾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