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女星爆「一夜情後秒封鎖」!《親愛的熱愛的》男星喊冤報警 再火速刪文自打臉


遭女星爆「一夜情後秒封鎖」!《親愛的熱愛的》男星喊冤報警 再火速刪文自打臉

中國男星李明德外型帥氣,在熱門陸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電競選手,出色外貌因而受到關注,然而先前他卻被女星張皓炘爆料,兩人曾發生過關係,儘管李明德火速澄清,甚至放話要報警卻又遭狠狠打臉。

看更多:《開端》趙今麥太愛告五人!看演唱會「疑插隊耍特權」遭轟:最煩這種人

來源:李明德微博

張皓炘日前在微博透過狗仔直播爆料,去年6月在酒店邂逅李明德,他們越走越近,10日兩人在女方房間發生關係,沒想到隔日張皓炘和助理在酒店大廳卻被李明德撞見,李明德因此將她所有的通訊軟體封鎖,疑似借題發揮,而張皓炘會選擇爆料,是因為自己被某位男演員欺負,當時她不想喝酒,遭對方毆打辱罵,因此希望和自己交往過的男星能用自己的力量幫忙發聲。

來源:微博

隨著謠言越演越烈,李明德也在微博發文澄清,自己剛從國外回來,已經立刻前往派出所報案,同時也強調自己不認識張皓炘,他和公司將會採取法律手段處理此事,最後更表示有後續進展會和大家第一時間更新,並附上自己到警局的照片,以及報案後的回執單,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來源:微博

然而才過沒多久,李明德卻將所有相關貼文都刪除,立刻引發外界熱議,認為他是心虛才這麼做,「嘖,這事就這麼算了?」、「兩邊都刪了大概率和解了」、「之前說的這麼強硬還以為真是被污蔑的,這下看來」、「你什麼意思啊李明德」、「李明德到底塌沒塌啊,別殺我啊!」

來源:張皓炘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