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鮪魚鬧行車糾紛!氣炸嗆「駕照用雞腿換」竟被認出 下場曝光


《棒棒堂》鮪魚鬧行車糾紛!氣炸嗆「駕照用雞腿換」竟被認出 下場曝光

《棒棒堂》出身的鮪魚(吳俊諺)日前在節目上聊到不為人知的一面,自爆有一次發生行車糾紛,在與對方吵架的過程中,沒想到竟然被認出來真實身份是藝人,由於擔心事情被惡意鬧大,他只好委屈道歉,原本高漲的士氣瞬間消失。

看更多:Toyz點評王思佳假包事件!揪「1表情」疑說謊:情緒有點心虛

來源:11點熱吵店YT

鮪魚透露前陣子帶著老婆去戶政事務所換護照,由於疫情解封後,大家都迫不及待要出國旅遊,所以行政機關充斥著一堆要處理事情的人,他因此被擁擠的狀況搞得心情很不好。好不容易處理完事情要離開時,正當他打著左轉燈要切出停車格時,後方突然有一台車長按喇叭逼近,讓正在氣頭上的他頓時理智線斷掉,並立刻搖下車窗跟對方吵架,「你是在叭什麼意思?」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接著,鮪魚就下車斥責對方,「你是沒有看到我打左轉燈,開那麼快到底要幹嘛?」更狠嗆:「駕照用雞腿換的!」但是對方也反過來罵他:「你左轉燈打得這麼不明顯,我怎麼知道!」怎料,吵到一半時,對方竟脫口表示:「你是不是棒棒堂鮪魚?」下一秒他的氣勢瞬間消失,甚至還反過來道歉,沈玉琳則認為一開始就要否認,更笑說:「我不是鮪魚,我是威廉!」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不僅如此,鮪魚表示身為公眾人物還是會碰到民眾會發生的事情,像是有一次購買某家知名連鎖咖啡廳的餐點,沒想到卻吃到乾燥劑,他第一時間就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又被認出來,最後也只好自認倒霉,以免惹禍上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