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端》趙今麥太愛告五人!看演唱會「疑插隊耍特權」遭轟:最煩這種人


《開端》趙今麥太愛告五人!看演唱會「疑插隊耍特權」遭轟:最煩這種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告五人.jpg
告五人

20歲中國女星趙今麥以童星身分出道,近來因演出《開端》而爆紅,清純可愛的模樣廣受歡迎,過去她就曾多次透露自己熱愛台灣人氣樂團「告五人」。先前告五人出道滿6年,前往中國音樂節表演,身為小迷妹的趙今麥也特別前往,沒想到竟鬧出插隊爭議。

看更多:楊冪切割「親手打造的老東家」!8字告別9年嘉行工作室 網嗨翻:恭喜脫離苦海

來源:趙今麥微博

告五人日前受邀前往江蘇「太湖灣音樂節」表演,卻有當天在現場的網友爆料,2名演員直接插隊站在VIPA區和B區的欄杆中間,那是攝影師和經紀人等工作人員拍照的位置,因此遭轟,「想看就出來,不想看就進去休息」、「從沒見過如此堂而皇之搞特權的演員」,網友怒批,他們連保安都趕不走,想耍特權也不帶工作人員證假裝一下,「208萬(流量明星)就不用排隊了嗎」。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儘管爆料網友並沒有指名道姓,但趙今麥身為近來人氣不斷攀升的「小花」,喜歡告五人又是眾所皆知,演唱會當天她也有前往觀看,因此很快成為外界猜測對象,對此,雖然趙今麥本人並沒有回應,主辦單位卻透過微博澄清,「麥麥是被邀請觀看演出的嘉賓啦,那個站位區是我們為所有被邀請的嘉賓和一些工作人員以及參演後藝人預留的觀看位置。」

來源:微博

主辦單位強調:「確實不對外售賣,完全不存在插隊行為。」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替趙今麥緩頰,「趙今麥是被邀請的啊」、「小姑娘得罪誰了,就尬黑唄」、「這個和插隊有什麼關係,又不是排隊」,然而也有人仍然不買單,「最煩這種不好好待在自己位置,插隊跑到前面站著的人」、「別罵她了,她可能換工作了,現在是個保安了」。

來源:告五人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