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切割「親手打造的老東家」!8字告別9年嘉行工作室 網嗨翻:恭喜脫離苦海


楊冪切割「親手打造的老東家」!8字告別9年嘉行工作室 網嗨翻:恭喜脫離苦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6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亮眼,加上精湛演技,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有「熱搜女王」的封號,還自己成立嘉行工作室,捧紅了張彬彬、迪麗熱巴等人,先前就傳出楊冪要出走的消息,8日她也正式發文宣布,「共有從前,各有未來。」

看更多:蔡天鳳碎屍案發3個月!命案房附近「空屋沒人敢租」 村民親吐崩潰心聲

來源:楊冪工作室

楊冪2014年和2位經紀人曾嘉、趙若堯共同創立「嘉行工作室」不但推出許多爆款夯劇,包括《三生三世》系列、《何以笙簫默》電影版、《烈火如歌》、《漂亮的李慧珍》等等,旗下藝人更有迪麗熱巴、祝緒丹、高偉光、張雲龍等人,然而楊冪8日卻無預警在微博丟下震撼彈,宣布離開嘉行。

來源:微博

隨後「嘉行傳媒」官方微博也跟進:「十幾年風雨同舟,共同成長,感恩感謝。祝未來一切順利,珍重安好。 」接著楊冪工作室更發文表示:「一起奔跑,向著自由與熱愛。」同時將工作室名稱的嘉行兩個字拿掉,楊冪也將放了10多年的大頭貼舊照換下,改放上自己幼時的可愛照片。

來源:微博

楊冪正式和嘉行切割,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不少網友們紛紛驚訝直呼,「恭喜楊冪脫離苦海」、「在這裡提前祝嘉行快點倒閉」,由於嘉行真正的老闆是曾嘉,因此過去旗下藝人張雲龍也曾說過,「楊冪不是我們的老闆,是對我們幫助很大的人。」從網路資料上也能清楚看到楊冪並不是公司負責人,持股比例排在2名經紀人之後。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