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霍華德進場為林書豪應援!兩人發文回憶NBA時光 未來動向引人遐想


「魔獸」霍華德進場為林書豪應援!兩人發文回憶NBA時光 未來動向引人遐想

T1籃球職業聯賽的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上周前往觀看P.league+富邦勇士對決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比賽,其中最受主秘的昔日「火箭搭檔」霍華德、林書豪再度會面,兩人在賽前就以擁抱會面,雖然沒有太多的交談,但兩人後續都在社群軟體發起文章,在網路上掀起球迷討論。

看更多:P.league+/「豪神降臨」林書豪50分大三元!創多項聯盟紀錄 鋼鐵人8連勝季後賽只差臨門一腳

昔日NBA的最佳防守球員「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本賽季重磅加盟T1籃球職業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自從他的加盟後不管是T1籃球職業聯賽還是其他的台灣籃球聯賽,觀看數以及關注度都明顯提升了不少,可惜整季下來雲豹隊的本土球員沒有辦法提供霍華德更多的援助,最終雲豹指奪下聯盟墊底的戰績,無緣挺進季後賽結束了今年賽季。

而在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方面,在新春年後亞裔超級球星林書豪離開CBA並改加盟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在他的加盟後全台灣再次掀起一波「林來瘋」的風潮,而他出色的球技更幫助原先2勝16敗的鋼鐵人隊上演大逆襲,目前以16勝22敗與排名第四的台新夢想家僅差2.5場勝差,有機會能夠闖入今年年度季後賽。

近日放暑假的霍華德,前往P.league+觀看林書豪的比賽,兩人在賽前相擁會面談笑勝歡,互動看起來相當不錯,雖然在當天兩人沒有機會有更多的相處機會,不過在賽後兩人分別在IG發文表示懷念彼此,林書豪特別發文表示歡迎霍華德來到P.league+,而霍華德也在個人IG曬出自己過去在火箭隊時期與林書豪同隊的影片回味,他還用中文寫到「距離上次我和林書豪一起打球,已經是10年前了,哇喔!誰會想到我們會一同在台灣打球,很高興看到你打球,我為你感到驕傲!」、「如果你很高興我和書豪決定來台灣 讓台灣在未來的籃球發展變得更好 在下面留言 “TW」。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