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豪神降臨」林書豪50分大三元!創多項聯盟紀錄 鋼鐵人8連勝季後賽只差臨門一腳


P.league+/「豪神降臨」林書豪50分大三元!創多項聯盟紀錄 鋼鐵人8連勝季後賽只差臨門一腳

上周周末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在主場背靠背連續出戰兩天的比賽,連續出賽兩場比賽的林書豪似乎沒有受到體力影響,在第二場比賽單場轟下50分追平聯盟紀錄,且率領球隊連續兩場比賽贏球,近期打出一波8連勝的戰績,讓原先墊底完全不被看好的鋼鐵人隊追平夢想家戰績,暫居聯盟第四。

看更多:P.league+/林書豪4度奪下單週最佳球員大獎!頂級組織、突破能力有望率領鋼鐵人晉級季後賽?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上週在主場接連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及新北國王兩支球隊,面對攻城獅鋼鐵人隊打出相當漂亮的一場勝利,林書豪攻下30分,受傷回歸的小將陳又瑋也交出14分6籃板5助攻的成績單,兩位後衛的交替連手讓攻城獅相當頭痛,加上攻城獅田浩、朱雲豪都因為傷勢缺席比賽,最終造就鋼鐵人以113:88大勝攻城獅。

第二天鋼鐵人面對聯盟戰績龍頭的新北國王,本場比賽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因為膝蓋不適持續缺席比賽,主力後衛李愷彥在本場比賽也沒有被登錄在名單,這讓鋼鐵人在後衛和洋將方面獲得極大的優勢,最終鋼鐵人以116:110擊敗新北國王取得8連勝,目前戰績15勝21敗追平台新夢想家暫居聯盟第四名的成績。

本場比賽林書豪的手感相當火燙,光是上半場就轟下32分打破聯盟的半場得分紀錄,整場比賽更是狂轟下50分追平前新竹攻城獅洋將辛巴的聯盟紀錄,也是本土球員得分最高的成績,另外還繳出10籃板11助攻,締造P.league+最高分大三元的紀錄。

季初鋼鐵人隊戰績相當南坑,甚至創下聯盟最長的連敗紀錄,沒想到新年後鋼鐵人迎來林書豪的加入,球隊像是被打通任督二脈一般,原先1勝13敗的戰績現在以來到15勝21敗,目前和台新夢想家隊並列聯盟第四名的成績,若能夠在剩餘的四場比賽超車夢想家,那麼鋼鐵人無疑會成為本賽季最大黑馬、最熱血的球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