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暴打太陽」新北中信特攻季後賽三場狂勝119分!3:0不敗之姿挺進總冠軍賽


T1/「暴打太陽」新北中信特攻季後賽三場狂勝119分!3:0不敗之姿挺進總冠軍賽

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目前正火熱的進行季後賽中,聯盟龍頭的新北中信特攻在季後賽首輪對決從附加賽晉級的臺中太陽,前兩場系列賽新北中信特攻幾乎可以說是用輾壓的方式擊潰太陽,不過在第三場比賽臺中太陽有備而來,一度領先多達雙位數的分數,可惜在比賽末段還是被特工逆轉,最終特工贏下比賽以3:0不敗之姿晉級總冠軍賽。

看更多:T1/2023 季後賽:特攻超音速擒拿太陽!兩場分差都超過20分聽牌劍指總冠軍

上個賽季T1聯賽的亞軍台中太陽,在本賽季陣容大換血主要陣容當中的洋將和教練都離開了團隊,這讓太陽隊整體的戰力相較於上一季下滑許多,且在本賽季台中太陽與洋將的接洽也不太順利,最終例行賽僅取得8勝22敗聯盟倒數第二的成績。不過太陽隊在季後挑戰賽面對到台啤英熊隊,全隊本土都有跳出貢獻,加上洋將萊斯兩戰合計狂轟90分的表現,最終他們成功上演以下課上的劇本晉級季後賽。

新北中信特攻隊今年補強了「大房東」曾文鼎這名台灣傳奇大前鋒,且在洋將的部分全數更換成極具「歐式球風」的球員,在本賽季打出相當亮眼的快攻體系與表現,在團隊助攻和團隊抄截還有團隊防守方面,特工成功取得聯盟最出色的成績,最終他們以25勝5敗聯盟戰績第一的成績挺進季後賽。

系列賽前兩場比賽新北中信特攻分別以126:78以及110:83擊敗臺中太陽,兩場比賽特攻隊都早早在首節就獲得非常大的領先優勢,而在第三場比賽太陽隊有備而來在第2節進攻猛攻,一度領先特工來到雙位數的分數,可惜在下半場比賽還是沒有辦法阻止特攻的反撲,最終特攻再以130:86大勝太陽,以3:0之姿挺進T1年度總冠軍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