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2023 季後賽:特攻超音速擒拿太陽!兩場分差都超過20分聽牌劍指總冠軍


T1/2023 季後賽:特攻超音速擒拿太陽!兩場分差都超過20分聽牌劍指總冠軍

台灣T1籃球職業聯賽目前已進行到如火如荼的季後賽階段,不過在例行賽第一的中信特攻對決從附加賽晉級的臺中太陽系列賽,目前以進行的兩場比賽臺中太陽都慘遭特攻無情輾壓,兩場比賽勝差都超過20分,讓中信特攻以無敵之姿聽牌!

看更多:T1/2023 季後賽:例行賽龍頭中信特攻火力全開猛打太陽!太陽慘輸48分上演「新莊慘案」 

上個賽季T1聯賽的亞軍台中太陽,在本賽季陣容大換血主要陣容當中的洋將和教練都離開了團隊,這讓太陽隊整體的戰力相較於上一季下滑許多,且在本賽季台中太陽與洋將的接洽也不太順利,最終例行賽僅取得8勝22敗聯盟倒數第二的成績。不過太陽隊在季後挑戰賽面對到台啤英熊隊,全隊本土都有跳出貢獻,加上洋將萊斯兩戰合計狂轟90分的表現,最終他們成功上演以下課上的劇本晉級季後賽。

新北中信特攻隊今年補強了「大房東」曾文鼎這名台灣傳奇大前鋒,且在洋將的部分全數更換成極具「歐式球風」的球員,在本賽季打出相當亮眼的快攻體系與表現,在團隊助攻和團隊抄截還有團隊防守方面,特工成功取得聯盟最出色的成績,最終他們以25勝5敗聯盟戰績第一的成績挺進季後賽。

兩隊在季後賽交手,首場比賽新北特攻就展現出相當可觀的宰制力,整場比賽投籃命中率高達54.5%、三分命中率也有48.8%,這樣的好表現讓他們一度領先臺中太陽高達53分差,最終在第一場比賽特攻以126:78奪下勝利。第二場比賽特攻延續第一場的宰制力,整場比賽團隊6人得分上雙,早在上半場就打出30分的分差,最終以110:83奪下第二勝聽牌系列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