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多襄」組合來了兩人首度同場應援各站C位香氣四溢!賽後發文打破外界謠言


中華職棒/「多襄」組合來了兩人首度同場應援各站C位香氣四溢!賽後發文打破外界謠言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在上週末迎來兩大高人氣成員李多慧、林襄的首度同場應援,自從李多慧加盟後兩人不但被外界拿來做人氣比較,如今兩人首度合體同場應援,兩人分別在中場舞蹈表演擔任C位,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中華職棒/廖健富連兩場開轟奪單場MVP!登上頒獎台李多慧甜喊「辛苦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上週在主場舉辦三場比賽,同時本週也是超人氣啦啦隊李多慧加盟後的第二度主場應援,在上次來台的應援過程中恰巧與中職粉絲最多的啦啦隊林襄班表錯開,這讓外界流傳不少「后不見后」迴避比較等等的言論,如今兩人終於在上周末迎來首度的同場應援,樂天球團也特地在本場比賽安排兩人個別在球場的一側進行中場舞蹈表演,兩人分別擔任C位畫面十分精彩!

自從李多慧加盟後,超強的舞蹈實力就讓許多台灣球迷對她好評不斷,但也因這樣舞蹈實力較不出色的人氣成員林襄就被不斷端出來比較,在網路上更成為酸民砲轟的對象。如今兩人分別擔任C位表演中場舞蹈,除了打破兩人錯開不見面的謠言之外,李多慧出色的舞蹈實力以及林襄火辣的身材兩人的優點都凸顯出來不分軒輊。

週日樂天桃猿的比賽因為大雨延賽,兩人獲得短暫相處的時光,林襄感性的在賽後發文表示李多慧是一名非常厲害的表演者,舉手投足都能散發魅力,尤其是跳舞時,驚訝李多慧每個表情、每個眨眼都像是設計好一樣相當迷人。並提到自己運氣大於能力和實力,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因此更要好好學習。最後她還在文中提到「希望我經歷過的她都不要經歷,能一直保持天真、快樂與熱情,永遠當大家的全糖少女。」字裡行間透漏了自己飽受酸民抨擊的壓力與痛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