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廖健富連兩場開轟奪單場MVP!登上頒獎台李多慧甜喊「辛苦了‪♡♡」


中華職棒/廖健富連兩場開轟奪單場MVP!登上頒獎台李多慧甜喊「辛苦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本周迎來李多慧加盟後的第二波應援,本週也吸引了滿彭的觀眾進場看球,上場比賽桃猿靠著廖健富的再見兩分砲以2:1奪下勝利,本場比賽廖健富延續火燙的手感,單場5支5包含一發全壘打,幫助桃猿以11:6奪下勝利,賽後他又獲得與李多慧獨處的機會,訪問相當靦腆引人爆笑!

看更多:中華職棒/「小李飛刀」李振昌驚傳發生車禍!右肩鎖骨骨折恐缺席數周賽事

圖片來源:樂天桃猿臉書

樂天桃猿昨日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本場比賽樂天桃猿派出洋投威達爾迎戰中信兄弟所派出的鄭凱文,本場比賽樂天桃猿火力全開,在第1局就靠著連續4支安打攻下3分取得3:0的領先,雖然在第2局被中信兄弟攻回2分追到3:2,不過在第三局樂天桃猿朱育賢、廖健富、郭嚴文接連開轟,其中朱育賢更是單局2轟包括一發滿貫全壘打!單局狂得7分樂天桃猿取得11:2的絕對領先,最終儘管兄弟在第7局反攻攻下4分,桃園還是以11:6奪下二連勝。

圖片來源:樂天桃猿臉書

本場比賽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只投3局,被敲11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失10分,創下自己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的慘烈紀錄。連續兩天開轟打擊相當火燙的廖健富在本場比賽再度被選為單日最佳球員,今日他再登上頒獎舞台並與啦啦隊「樂天女孩」們獲得再一次的互動、跳舞慶祝的機會。

廖健富連續兩天登上頒獎台,被主持人點名賦予他和李多慧單獨聊天的機會,現場還放出韓劇浪漫音樂,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廖健富掩面相當羞澀,緊張到甚至連下巴都在顫抖,在經過一番思考後他詢問李多慧「喜歡台灣嗎?」讓現場觀眾哄堂大笑,李多慧大笑並比出愛心用中文回應「我很喜歡台灣。」接著廖健富再一波思考過後詢問第二個問題「東西好吃嗎?」李多慧也用中文回應「好吃!」

圖片來源:樂天桃猿臉書

最後主持人請李多慧和廖健富說幾句鼓勵的話,並且需要「看著眼睛說」,廖健富害羞的面紅耳赤急忙表示「沒關係不用、不用」,但李多慧還是用甜甜的中文對他說「廖健富,辛苦了!」許多球迷看了這段互動紛紛哄堂大笑,表示「阿富跟多慧那段又尬又可愛」、「多慧上班,阿富卯起來打?」、「為了跟李多慧跳舞真的很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