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芭比》一脫成名!瑪格羅比脫鞋片段登「戀足癖網站」冠軍 網嗨:她的腳太香了


真人《芭比》一脫成名!瑪格羅比脫鞋片段登「戀足癖網站」冠軍 網嗨:她的腳太香了

由男星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真人版《芭比》(Barbie),自去年開拍後就掀起話題,如今電影將於7月21日上映,日前片商釋出了完整預告以及各個角色的海報,在全球引發熱議。沒想到,女主角Margot Robbie因在預告中「脫高跟鞋」一幕而登上了熱搜!

看更多:真人版《芭比》試映爆好評!影評人盛讚「奧斯卡歷代級別」:未來幾年都很難超越

來源:margotrobbieofficial

真人版《芭比》於上個月釋出第二支電影預告,如今已突破2000萬次點擊,狹帶超高人氣,其中,Margot Robbie穿著一雙絨毛水鑽粉色高跟鞋的鏡頭特寫於近日引爆關注,根據外媒報導,Margot Robbie脫下高跟鞋露出腳的畫面在專門搜集明星足部的網站「Wikifeet」上榮登冠軍,在戀足癖好者之間成為話題中心。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有不少網友在網上表示:「我們能談談Margot Robbie的腳有多漂亮嗎?」、「我從未見過比Margot Robbie的腳更完美的事物」、「Margot Robbie的腳讓我直接買了一張《芭比》的電影票」,不僅如此,還有超過6500名戀足網友對Margot按下五星好評,使她躍上「Wikifeet」第一美腳的女星。

來源:margotrobbieofficial
來源:margotrobbieofficial​​​​​​

此外,根據外媒報導,幾天前華納為《芭比》舉辦多場內部試映會,出席試映的專業影評人、媒體皆對該片給出一致好評,據「World of Reel」的一份報告指出,《芭比》觀眾的平均年齡約落在11、12歲,因此電影公司準備了兩個版本,一個是全年齡版本,另一個是未成年人版本,但無論哪個本版,都獲得觀眾的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