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芭比》試映爆好評!影評人盛讚「奧斯卡歷代級別」:未來幾年都很難超越


真人版《芭比》試映爆好評!影評人盛讚「奧斯卡歷代級別」:未來幾年都很難超越

由男星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主演的真人版《芭比》(Barbie),自去年開拍後就掀起話題,如今電影將於7月21日上映,日前片商釋出了完整預告以及各個角色的海報,在全球引發熱議。近日,該片通過內部試映後,迎來歷代級的好評!

看更多:Met Gala/納斯小子不遮了!穿丁字褲後空上紅毯「頂前面一大包」網疑惑:主題是什麼?

來源:barbiethemovie

根據外媒報導,幾天前華納為《芭比》舉辦多場內部試映會,出席試映的專業影評人、媒體皆對該片給出一致好評,據「World of Reel」的一份報告指出,《芭比》觀眾的平均年齡約落在11、12歲,因此電影公司準備了兩個版本,一個是全年齡版本,另一個是未成年人版本,但無論哪個本版,都獲得觀眾的好評!

來源:barbiethemovie
來源:barbiethemovie

消息人士進一步透露,《芭比》將會是一部藝術傑作,有被保送奧斯卡參賽的資格,它的色彩繽紛、充滿活力又生動活潑,而Margot Robbie正是完美的芭比人選,Ryan Gosling更被盛讚可能憑著這部電影登上事業巔峰。一位網友匿名在網上表示:「這是我這些年看過最棒的主流電影公司製作的電影,而且可能未來很多年都難以超越。它將成為影壇經典。」

外媒更指出,執導過《淑女鳥》、《她們》的導演Greta Gerwig,更是將《芭比》的水準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影片中解構了芭比娃娃的女權形象,並將其重塑,Margot Robbie所飾演的芭比將與父權制度抗衡,其中一段女性面臨雙標的獨白更是獲得無數掌聲,電影無論是服裝、視覺效過、藝術指導都相當出色,是大電影公司多年來的最佳作品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