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兒自爆疑心病超重!女友沒回訊息「調監視器找人」:我覺得回訊息不難


高凌風兒自爆疑心病超重!女友沒回訊息「調監視器找人」:我覺得回訊息不難

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憑著音樂才能闖蕩演藝圈,他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聊到談戀愛在乎的事情,透露會希望對方除了工作之外,「都要秒回訊息」,甚至曾經為了找到對方,特地調監視器找人,行徑相當逼人。

看更多:蕾菈女兒「沒叫湯宇爸爸」!親吐1原因曝開明觀念:不需要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葛兆恩表示會希望女友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都要「秒回我的訊息」,否則會想辦法聯絡對方的父母跟家人,此話一出讓小S驚呼:「不可能吧!」他解釋自己就是會秒回的人,「我們私底下手機都在身邊,我覺得回個訊息不難。」雖然行為看似很逼人,但他坦言原先也是認為「不用報備沒有關係」,直到發生兩件事才有所轉變。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葛兆恩透露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曾經很信任某任女友,沒想到對方竟然突然跟他說:「我不想回你,我們以後不要聯絡了。」之後就被單方面封鎖,被迫分手。直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女生當時是跟前男友復合,所以才要跟他分手;第二個原因則是因為他很喜歡看犯罪節目,所以很擔心社會案件會發生在身邊。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葛兆恩還自爆女友有一次提前告知要開會到凌晨1點,但他一直等到清晨5點都沒有消息,於是就直接開車到對方的工作室,由於不知道確切的地址,所以還請警衛調閱監視器,後來對方聽到動靜便與同事一起出現,才發現只是手機沒電,所以沒辦法回訊息。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要求秒回會給伴侶感受強大壓迫感,會讓人想要遠離」、「他沒有安全感」、「好愛這種男人~至少他在乎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