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聰明哥延長賽絕殺超時!76人雙星超Carry 116:115雙方扳平系列賽


NBA/聰明哥延長賽絕殺超時!76人雙星超Carry 116:115雙方扳平系列賽

NBA 2023 季後賽目前已進行到第二輪的賽事,東區第二輪費城76人對決波士頓賽爾提克的系列賽,雖然Joel Embiid因為膝傷缺席了第一場比賽,但在第二戰就強忍著傷痛回歸,今日兩隊迎來系列賽第四場比賽,戰況膠著直到延長賽76人以1分之差擊敗賽爾提克扳平季後賽!

看更多:NBA/Harden「夢回火箭MVP登」單場狂轟45分!119:115 七六人無懼大帝缺賽率先奪勝

費城76人隊在今年季後賽首輪面對到布魯克林籃網隊,76人強悍的實力以4:0橫掃籃網出局,在首輪季後賽不管是Joel Embiid、James Harden都繳出相當出色的成績,小將Maxey更有大幅度的成長,成為76人對重要的第三進攻點,無奈在第四場比賽末段Joel Embiid的右膝韌帶扭傷,但他強忍著傷痛,在接過例行賽mvp獎盃後,他在第二場比賽復出迎戰!

在賽爾提克方面,上個賽季他們強勢闖入總冠軍賽,可惜最終不敵金州勇士僅奪下亞軍。今年賽季他們補強了Brodan,補足球隊上個賽季最弱的持球組織一環,Brodan也沒有讓賽爾提克失望一舉奪下今年最佳第六人的大獎,在首輪系列賽雖然被老鷹隊奪下兩場勝利,但綜觀來說賽爾提克的實力明顯還是高出不少,接下來在季後賽第二輪面對到Embiid缺席的76人,雙J有望再闖東區冠軍賽。

在前面的系列賽賽爾提克隊已經取得2:1的領先,在今日的第四場系列賽,前2場表現低迷的James Harden今日找回進攻端的手感,全場攻下火力圈開且在第四節與延長賽的讀秒階段都為76人隊投進關鍵一擊!最終Harden在本場比賽攻下42分、9助攻、8籃板、4抄截,中鋒Joel Embiid34分、13籃板,賽爾提克隊雖然總計共有5人得分上雙,但在延長賽讀秒階段Marcus Smart絕殺三分球超時不算,最終76人在驚濤駭浪之中以116:115險勝扳平系列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