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Harden「夢回火箭MVP登」單場狂轟45分!119:115 七六人無懼大帝缺賽率先奪勝


NBA/Harden「夢回火箭MVP登」單場狂轟45分!119:115 七六人無懼大帝缺賽率先奪勝

NBA 2023 季後賽目前已進行到第二輪的賽事,東區第二輪費城76人對決波士頓賽爾提克的比賽,首戰76人明星中鋒Joel Embiid因為膝傷而缺陣,原以為賽爾提克會因此在本系列賽獲得極大的優勢,沒想到James Harden「夢回火箭」單場狂轟45分幫助球隊旗開得勝!

看更多:NBA/2023季後賽東區76人、賽爾提克晉級:大帝膝傷、雙J穩定性成隱憂!誰能挺進東決?

費城76人隊在今年季後賽首輪面對到布魯克林籃網隊,76人強悍的實力以4:0橫掃籃網出局,在首輪季後賽不管是Joel Embiid、James Harden都繳出相當出色的成績,小將Maxey更有大幅度的成長,成為76人對重要的第三進攻點,吳帶在第四場比賽末段Joel Embiid的右膝任扭傷,經過醫療團隊評估,他至少會缺席季後賽第二輪頭兩場比賽。

在賽爾提克方面,上個賽季他們強勢闖入總冠軍賽,可惜最終不敵金州勇士僅奪下亞軍。今年賽季他們補強了Brodan,補足球隊上個賽季最弱的持球組織一環,Brodan也沒有讓賽爾提克失望一舉奪下今年最佳第六人的大獎,在首輪系列賽雖然被老鷹隊奪下兩場勝利,但綜觀來說賽爾提克的實力明顯還是高出不少,接下來在季後賽第二輪面對到Embiid缺席的76人,雙J有望再闖東區冠軍賽。

在今日的季後賽第二輪首場對決,七六人隊James Harden扛起Joel Embiid不在的進攻重任,光是上半場就以14投9中的成績狂轟21分,整場比賽就像回到了MVP等級的身手單場狂轟45分,De'Anthony Melton從板凳出發也進帳了17分的高分,但賽爾提克隊的「雙J」更是難以阻擋,上半場分別奪下26分與16分的成績。下半場比賽76人的Tyrese Maxey也加入得分的行列,到了第四節兩隊比分相當接近形成拉鋸戰,無奈在關鍵時刻Malcolm Brogdon發生致命失誤,76人隊再靠著James Harden關鍵的後撤不三分球,最終76人以117:115奪下勝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