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女兒「沒叫湯宇爸爸」!親吐1原因曝開明觀念:不需要


蕾菈女兒「沒叫湯宇爸爸」!親吐1原因曝開明觀念:不需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蕾菈與前夫育有一女蝶蝶,她日前第一次參加女兒的學校運動會,並將過程拍成短片記錄下來,互動相當溫馨!讓網友注意到的是,蕾菈以「叔叔」稱呼老公湯宇,並曝光其中的原因,開明的教育方式獲好評。

看更多:丟丟妹直播秀超大新公司!吸3萬人觀看「禁提2字」 認了:需要錢

來源:蕾菈IG

蕾菈日前透露自己第一次參加女兒學校的運動會,也因此有感而發地說:「這幾年把孩子接回來以後,整個人的狀態都因孩子而改變很多,看著她都會想起自己的小時候」,希望女兒不要有羨慕別人的心情,所以會盡可能滿足她的童年,「給她快樂」!隨著年齡漸長,帶孩子的心情也不一樣,蕾菈坦言:「以前覺得帶孩子還要兼顧工作好累」,但現在只要看到蝶蝶快樂的眼神,就會頓時覺得「一切都不累了」,也認為直到這幾年才算得上是她的媽媽,更表示:「之後的日子不會再缺席了。」

來源:蕾菈IG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蝶蝶與蕾菈無話不談,甚至連喜歡誰都會分享,更透露男生從去年10月開始,一下子說要交往,一下子又反悔,讓蕾菈笑說:「從小就有渣男體質!」認為小朋友真的很單純。

來源:蕾菈IG

值得注意的是,蕾菈在最後表示:「我明年就帶叔叔來給妳當加油團」,而所謂的叔叔就是「湯宇」,網友見狀感動表示:「蕾拉人好好,不會要求自己小孩叫繼父爸爸~」她則回覆:「不需要呀!她知道誰愛她就行了,稱謂只是稱謂。」開明的教育方式讓網友深受感動!

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