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小李飛刀」李振昌驚傳發生車禍!右肩鎖骨骨折恐缺席數周賽事


中華職棒/「小李飛刀」李振昌驚傳發生車禍!右肩鎖骨骨折恐缺席數周賽事

中華職棒開季相當低迷的衛冕軍中信兄弟,剛剛傳出牛棚主力投手李振昌昨日晚間與家人出遊時發生車禍,就醫檢查後確定自己的右肩鎖骨骨折需要缺席職棒比賽一陣子,消息報出後讓許多球迷感到相當震驚,並期望他能夠再次回到場上投球。

看更多:中華職棒/廖健富再見2分砲助李多慧奪下應援首勝!賽後頒獎共舞網稱:最幸福的獎勵

效力於中信兄弟的牛棚主力投手李振昌,過去曾旅外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擁有「小李飛刀」、「台灣三振王」等等響亮的稱號,在2018年回到台灣並成為中信兄弟重要的牛棚投手,過去幾個賽季都是中信兄弟重要的「守護神」角色,今年賽季他目前出賽9場比賽,他貢獻了5次救援成功防禦率5.14的成績。

上個賽季奪下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的中信兄弟,本賽季開季開局狀態相當低迷,目前以7勝12敗的戰績位居聯盟墊底的位置,而在昨日晚間牛棚主力投手李振昌更傳出發生車禍的消息,球團表示李振昌在昨日晚間與家人出門,出門時不慎發生車禍,當下李振昌回報球團沒有生命危險,但經過醫院檢查後發現他的「右肩鎖骨骨折,今天已進行手術。」球團將全力協助李振昌的後續療程及復健工作,希望李振昌選手好好養傷、健康歸隊。

圖片來源:中信兄弟臉書

目前李振昌以來到36歲的年齡,面對到右肩鎖骨骨折的傷勢,有很大的機率會導致他的投球表現下降難以回復,對此許多球迷感到相當遺憾,並且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復!」就連副總統賴清德也到了中信兄弟的粉絲團留言「振昌加油,好好養傷,期待你早日康復歸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