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族最美新娘」結婚不到3個月!抓包老公出軌 大尺度鹹濕對話曝光:想不想被X


「彝族最美新娘」結婚不到3個月!抓包老公出軌 大尺度鹹濕對話曝光:想不想被X

中國抖音網紅「果果」擁有精緻清秀五官,今年1月結婚時,因為穿上彝族傳統服飾現身婚禮,被封為是「彝族最美新娘」,和新郎王龍的高顏值被認為十分般配,然而才結婚不到3個月,竟傳出王龍出軌,大量鹹濕對話曝光,立刻引發激烈討論。

看更多:陷入分手邊緣?魏大勛遭爆「求婚秦嵐被拒」 沉默6hrs發聲回應:拜託口下留情

來源:果果抖音

果果日前在抖音自爆老公早在3月就出軌,並曝光多張王龍和小三「莎莎」的調情對話,可以看到小三問王龍自己和果果誰比較美,王龍也回答,「都不一樣的美,她是少數民族的美,妳是漢族的美」,甚至還透露自己想一夫多妻,「那我好幸福啊,每天換著睡妳,一天一個」,小三也撒嬌,「你不應該天天翻我牌子嗎?」

來源:果果抖音

不僅如此,王龍還表示小三就是跪在自己面前的漢族女人,甚至放話「叫爸爸」,他也不時會報備自己的行蹤,提到去接老婆的電話,小三還吃醋回應「你陪她吧」,兩人還談到大尺度性愛話題,王隆表示:「比如你在做飯,我在後面摟著你的腰X入」、「想不想被X」,莎莎也嬌嗔回覆:「壞蛋你」。

來源:果果抖音
來源:果果抖音

對此,果果的網紅弟弟木葉也出來回應,痛批王龍的行徑,「遇到這樣的渣是我們整個家庭之恥」,直言雖然很想去痛打王龍一段,但他們還是會按照法律程序來走,「我們絕不可能原諒他,這婚必離」,他強調會保護好姐姐,以正規手段讓渣男得到應有的懲罰,「我們已齊心安撫好她的情緒,理智去解決這個事情」。

來源:木葉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