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分手邊緣?魏大勛遭爆「求婚秦嵐被拒」 沉默6hrs發聲回應:拜託口下留情


陷入分手邊緣?魏大勛遭爆「求婚秦嵐被拒」 沉默6hrs發聲回應:拜託口下留情

43歲中國女星秦嵐日前多次被拍到和楊冪前男友魏大勛約會出遊,兩人疑似假戲真做,秦嵐也在節目上低調承認兩人的感情狀態,沒想到看似穩定的感情卻傳出面臨分手邊緣,原因是兩人對婚姻的計畫不同,對此,魏大勛也首度發聲回應。

看更多:性感女星禮服大開深V!側拍驚見「沒穿內衣」雙峰溢出 陸網砲轟:禮貌都沒有

來源:秦嵐微博
來源:魏大勛微博

秦嵐日前上節目《喜歡你我也是》,被主持人張紹剛問及感情狀態,秦嵐也從容大方回答:「現在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狀態。」更補了一句,「慢慢來嘛」,被認為是承認和魏大勛的戀情,也獲得外界一面倒祝福,然而日前卻有港媒報導,魏大勛父母一直想抱孫子,他因此向秦嵐求婚,沒想到卻被拒絕,兩人正處於冷戰瀕臨分手的狀態。

「富察皇后」瘋傳熱戀小10歲魏大勛!秦嵐首度回應戀情: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
來源:微博

對此,魏大勛首度回應,強調很多自媒體的爆料已經對他身邊的人造成困擾,「多次引發了對我父母家人的惡意揣測以及誹謗,希望各位對他們手(口)下留情,拜託」,工作室也隨後立刻發文強調,魏大勛作為演員,對外界的喜愛一直心懷感激,「同時也鞭策著他不斷精進業務,時刻提醒著他作為公眾人物的言行舉止要做到積極正向。」

來源:魏大勛微博

然而工作室也指出,魏大勛進來的私生活經常引發「非理性關注」,同時網路上充斥著不實報導,「雖然他不與爭辯,面對這些流言蜚語一笑置之,但還是懇請各位不要殃及無辜,適可而止。感謝!」聲明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聲援,「無良媒體我說你們別太離譜」、「真的很荒謬」、「只信你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