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商品照變和牛!館長揭「盜圖真相」火大開罵:我哪裡做錯?


豬肉商品照變和牛!館長揭「盜圖真相」火大開罵:我哪裡做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網紅館長陳之漢積極經營電商品牌,他日前才被指出商品品質有問題,沒想到如今又被網友發現,官網在不同的豬肉商品頁面使用同一張下鍋照,而下鍋照的肉品卻是和牛,還疑似盜用菲律賓廠商的照片,對此,館長開直播澄清了。

看更多:偶像劇男星耍大牌!酒品超差「1舉動」超脫序 厚臉皮擺態:不知道我是誰?

來源:館長YT

有網友日前在PTT貼出館長賣的梅花豬跟豬五花商品照,兩者雖然是不同肉品,但是下鍋的示意圖卻是同一張,更讓人不解的是,圖片中的肉竟然是「和牛」,原PO不滿表示:「質感太好了吧,豬肉拍出和牛的效果!」認為雖然有標示「圖片僅供參考」,但還是對於此操作難以接受,甚至還爆出豬肉商品照還疑似是盜用菲律賓廠商的圖片。

來源:館長電商官網

對此,館長澄清和牛照只是示意圖,更直言:「它只是當背景,你管它是牛肉還是豬肉」,透露當初是覺得圖片很漂亮,所以才買來當底圖。針對被指控官網圖片是盜圖一事,館長開直播澄清所有圖片都是透過付費的合法圖庫下載,還附上購買明細,證明是先購買圖片版權後,才做商業使用。他火大反問網友:「想請問一下,我到底哪裡做錯事情?」

來源:館長YT

另外,有網友希望館長的團隊應該要在社群平台澄清,「這是公司團隊應盡的公關責任」,只是在YouTube直播的話效果不大,但館長表示自己懶得打字,用講得比較快,也認為「你不爽我還是會罵」,感覺得出來有滿滿的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