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選之人》角色真實存在?「臉書帳號細節」遭挖出 劇迷嗨翻朝聖:主席在這裡!


《人選之人》角色真實存在?「臉書帳號細節」遭挖出 劇迷嗨翻朝聖:主席在這裡!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講述台灣幕僚文化,一開播就衝上熱播第一,在台灣引發超高討論度,劇中有多幕橋段運用到臉書發文功能,有影迷上臉書去搜尋,竟發現戲中角色真的有自己的帳號,貼文也真實存在。

看更多:陷入分手邊緣?魏大勛遭爆「求婚秦嵐被拒」 沉默6hrs發聲回應:拜託口下留情 

來源:人選之人造浪者臉書

《人選之人-造浪者》不少劇情都需要用社群平台來操作帶風向,劇中公正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林月真,臉書好友幾乎都是文宣部的員工,也對應劇情中被博美狗咬傷後,承諾狗狗主人阮小妹要推動新住民孩子的母語教育,另一則為吃早餐的宣傳文,不少網友都湧入林月真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阿真加油!」、「主席在這裡欸」、「與真同行!台灣一定贏!」、「來朝聖林月真總統」。

 

不僅如此,其他角色的臉書也相當符合人物設定,文宣部主任陳家競的封面照片放著一家三口的照片,大頭貼則是他在辦公室充滿威嚴的獨照;蔡易安身為社運的一份子,也不忘分享「同婚專法通過」的覺醒音樂祭;實習生徐翔凱在劇中設定即將出國進修,可以看到他的臉書上寫著現居紐約,就讀哥倫比亞大學國際公共事務。

來源:林月真臉書

而斯文敗類趙昌澤的女兒趙蓉之,能看到她的大頭貼仍舊甜美可愛,目前還是陽明大學公共衛生系學生,而劇中網軍郭文豊的貼文「五年級的痛心告白」也被網友搜出來朝聖,「也鋪梗鋪太久」、「就你啦,機器人,氣鼠,我第七集才看到你」、「造浪者朝聖」、「哇靠!!果然是紀錄片啊啊啊」,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來源:郭文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