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男星耍大牌!酒品超差「1舉動」超脫序 厚臉皮擺態:不知道我是誰?


偶像劇男星耍大牌!酒品超差「1舉動」超脫序 厚臉皮擺態:不知道我是誰?

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張琳爆料以前在酒吧遇過某位知名偶像劇男星,對方不僅很自以為是之外,酒品還很差,像是罰酒的時候會直接把酒偷偷倒在地板上,甚至還不服輸想要繼續拚酒,脫序的行徑讓眾人不敢相信。

看更多:辣模機場行李被檢查!一打開「掉出巨型姐夫」安檢人員傻眼 尷尬場面曝光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張琳分享過去曾在酒吧遇過一位男演員,對方演出過許多經典偶像劇,只要有關注的人應該都會知道他是誰,不過對方給人的感覺屬於「比較自以為是」。回憶起當時的狀況,透露該位男演員突然走到她身邊坐下,並且劈頭就問:「妳知道我是誰嗎?」雖然知道對方的身份,但是見他態度高傲,張琳就謊稱「不知道」,對方驚訝回覆:「居然不知道我是誰?」感覺得出來對自己相當有自信。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張琳爆料該男星「酒品很差」,當時玩遊戲要罰酒,對方喝不下不明講,竟然直接把紅酒灑在身後的牆壁上,脫序的行為讓現場來賓難以置信,張琳在現場也超級尷尬,深怕會被老闆注意,更直呼:「他再怎麼樣也曾經是個演員!」後來,張琳就勸對方可以不用硬喝,但對方還是不服輸,相當愛面子。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至於對方的真實身份是誰,張琳透露該男星現在已經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而小S聽到名字後立刻有反應,可見名氣不小,在當時可能是一線等級的男星。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