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認愛百萬網紅?親認引退真實原因「無法一心二用」:35歲前不會結婚


三上悠亞認愛百萬網紅?親認引退真實原因「無法一心二用」:35歲前不會結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曾是團體SKE48的成員,轉戰成人圈後穩坐「AV天后」寶座,先前她卻宣布將在滿30歲生日時正式引退,由於先前傳出三上悠亞和百萬網紅Kano(かの)的結婚消息,她也在頻道中正式澄清,「我是不能一心兩用的人。」

看更多:企鵝妹環島遭跟蹤18分鐘!狂粉逼唱生日快樂歌「貼臉猛拍」 本人淚崩了

來源: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日前上傳一支影片,標題名為「引退的理由」,並找來緋聞對象Kano同框,兩人過去拍攝了情侶約會的影片,不但戴著同款的可愛髮飾,還在環球影城玩得不亦樂乎,兩人的互動甜蜜,不但會靠在對方的肩上,甚至還嘴對嘴吃薯條,Kano也直球告白,表示三上悠亞就是自己的理想型。

來源:三上悠亞YT

不僅如此,他們更拍攝了一段認愛影片,三上悠亞坦言自己會引退是因為有了另一半,這個對象就是Kano,兩人還在畫面中合體比心,不但讓大批三上悠亞的粉絲心碎,更引起Kano女粉絲們的不滿,隨著戀愛消息不斷發酵,三上悠亞再釋出新影片澄清,「先前其實我們就拍過CP照片,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

來源:三上悠亞YT

三上悠亞強調,有很多自己的粉絲到Kano那邊騷擾他,她也被Kano的粉絲警告他們不能在一起,「但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透露自己會想引退,是因為這個職業造成太大的身體負荷,被問到都不打算結婚嗎,三上悠亞也直言:「應該再5年吧!」強調自己沒辦法一心二用,「如果現在生小孩的話,就不能專心努力在未來工作上,應該也是35歲後」,現在目標就是把品牌做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